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的奇妙的梦  

2016-06-07 13:2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真是睡了个好觉,做了一个奇妙的梦,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我的奇妙的梦

晚真是睡了,做了一奇妙的来给你们讲讲吧

梦里,我是一个小巫师,村里要举行60年一次的巫师选举大会,如果得到了巫师冠军的小巫师,就可以获得永久的魔力,并且可以长生不老——这可是个好机会,我已经快18周岁了!如果我蒙混一下的话,就可以参加了,所以我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好好练习,成为最好的小巫师!

我一直在努力练习,终于到了考试的时候,一位可怕的大巫师,长着5米常德亚,绿色的眼睛几乎要跳出来,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斗篷,鞋子竟然是180码的,瘦的只剩下了几根肋骨,狞笑着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小巫师准考大赛,不准作弊,没有够年龄的小巫师,趁早出去,不然你的下场很惨。”我有点慌了,想要出去,但是怎么也起不来了,只好进入了特定的游戏做梦世界,就是在梦里面一边考验,一边考试,就是这样的过程。

进入了游戏世界,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大都市,首先,我的眼睛里出现了一个任务,就是去找哈姆雷特,完成一个任务,也就是去寻找海神,这样才可以完成任务。

“看来系统没有发现我没有达到年龄。”我心里默默的想,准备去完成任务。可是还没等我去完成任务,就想起了红色的警报,“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我知道被发现了,就……、

更多精彩请期待我的下一次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