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哎,我总是……  

2016-07-10 21:2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都要练古筝,我学个古筝容易吗?戴个指甲容易吗?指头整天麻嗖嗖的,脚趾头都没有只觉了,只是坐在那里机械地弹弹弹,反复的练习,一首曲子练好多遍,还是不满意,咿咿呀呀的很烦人呢!
    我学了古筝,是我自己的选择,有时候自己也会后悔,觉得自己选错了,但是自己也明白,自己的选择就要熬下去,最终总会有成就的,爸爸妈妈为什么让我学古筝?不就是想让我们有谋生的手艺吗?爸爸妈妈努力辛苦的挣钱,给我们交上钱,难道是为了让我们浪费吗?不,不对,这一切都是为我们找想!这样想一想,爸爸妈妈每次为了我不练古筝而生气的时候,我还自己生闷气,多么不明智的选择,爸爸妈妈的血汗钱都花在了我身上啊!
    借用很流行的一句话——嘴上虽然这样说,身体却很诚实,我一直在发脾气,弹古筝的时候心不在焉,随便摸拉几下就完事了,忽悠爸爸,忽悠妈妈,而且我还总是抽空一会儿半会儿的休息,每次一休息就不再谈了,就装睡,或者市区路活动,然后就摘了之家,爸爸妈妈还嫌麻烦,就饶了我。
    哎,我总是……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