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练古筝  

2016-07-12 15:1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古筝

没有像昨天一样,我今天直接去了教室,老师对我笑了一下,让我感到可温暖了,而且我觉得学古筝也不是非常的辛苦,就是动动手,人家还有练7个小时的,我连两个小时又不会累死人,再说了这么多同学和我同甘共苦,我有什么可怨恨的理由呢?两个小时不多的,一会儿就过去了,有那么毒同学想和我做朋友,还有人不如我,老师也很和善,我又不是孤单一人全世界自己弹古筝,我不能犯,我不能烦,嘻嘻,我一定可以比他们做的好~!我挺喜欢那个老师的,很亲近人,而且给我们布置的任务也不是很多,一会儿就能完成,而且休息的时间比较长,我还交了一个朋友,老师总是跟我们开玩笑,很高兴。

老师说今天放学要延长半个小时,我们都“啊”——了一声,因为有一个大姐姐可以早点走,我们只能乖乖地坐在座位上弹古筝,呜呜呜,但是老师说明了用意,我立刻就不想走了,老师说我们要排练一个节目,就是《小苹果》弹古筝,哈哈哈,我真的是很高兴,但是旁边的人都啊——我觉得我不能表现出来兴奋,所以就让别人觉得我也很不高兴,尤其是当老师说要在sm或者是银座的时候,我更高兴了,不过我还是压抑着。

老师发给我们铺子,我立刻就练了起来,哈哈哈,还真是那么回事儿,我按捺不住心里的兴奋,老师让我们弹得时候,我觉得我谈的最好了,坐在我对面的一个小姐姐,他不如我背得快,而且学习谱子很艰难,我帮了他大忙,我的好朋友就是她,我们相处的不错,我很期待明天再见到她。

希望演出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