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给洛子的一封信  

2016-07-17 10:4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黄子洛:
    hi,你好!
    最近《中国好声音》开播了,但是改名了,改成了《中国好歌声》,你看了吗?我觉得挺好看的,而且原来的如果选择就转身的座椅i变成了滑梯哦,哈哈,我觉得很好玩。
    在心里看到你每个星期天都要去学舞蹈,很不想去,我深有同感,每天早上我要9:00去学古筝,到11:30,我觉得,还好啦,爸爸妈妈给我们付上钱,不就是为了给我们一门手艺,以后能赚钱养家糊口,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家庭,可以有钱去做自己想干的事情,全都是为了我们啊,所以,我觉得,我们不能浪费爸爸妈妈的钱,而且还是爸爸妈妈的血汗钱,都是爸爸妈妈含辛茹苦换来的哦!所以我们要热血沸腾的做好每一天。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我一定会开开心心把《小胖苹果》练好的,而且我要考级了,很紧张哦,不过我的舞蹈不学了,也就轻松很多咯!
    好了,不和你说了,我要练古筝咯!
    拜拜,期待早日相见。(对了,如果你去小熠子家里玩,代我向她问好哦)!
祝:
    早日相见
    天天开心
                                                                                                                                                                                                                                                                                                                                                                                                                            张昭飞雪
                                                                                                                                                                                          2016年7月17日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