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学古筝(中)  

2016-07-19 15:55: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学古筝(中)

看见小果果一下子就去了古筝教室,妈妈知道小果果想学古筝了,但是小果果妈妈还是想让小果果学钢琴,但是又怕小果果不愿意,在这里发脾气,所以就跟着小果果去了古筝教室,一路上,妈妈都在担心小果果真的爱上古筝。

老师还是那个,很漂亮,她还让小果果试客!小果果连忙抛下妈妈,跟着老师去了。

小果果坐在古筝前面,老师拿起她的小手,亲自示范怎么带古筝指甲,首先,要找准指头的“三道线”,就是指头上的两个关节,然后找准第一个关节上的线,把古筝的下端放上去,然后把胶布绕着指头缠几圈儿,(大拇指头就有点难了,所以建议大家自己搜索怎么带),小果果心想:可真好玩,不想马晓雪说的很痛苦嘛。

老师翻开书,开始示范,用中指和大拇指,就弹了一首简单的,好听的歌曲,小果果很快就学会了。出来的时候,小果果鼓起勇气告诉妈妈——“我想弹古筝!”老师说:“这个孩子很认真刻苦,学习的很快,很适合学古筝~”,妈妈终于心动了,同意小果果学古筝了。

小果果欢呼雀跃,跟着妈妈欢欢喜喜的吃了一顿汉堡,就回到了家,小果果第一次觉得世界这么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