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粘蝉  

2016-07-21 22:5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到夏天,树上的蝉就嗡嗡鸣叫着,是不是很烦人呢?但是蝉做出菜来也是一道美味佳肴呢!当然,我们粘蝉只是图一个简单的乐趣,并没有吃蝉的意向。

    我们拿好工具,出发了,坐电梯的时间我觉得特别漫长,站在那里,低头看着鱼竿和瓶子,想到马上就要用鱼竿粘蝉,把那个大瓶子撑得满满的,里面有黑压压的一片蝉嗡嗡鸣叫着的场景,我突然觉得蝉的叫声变得优美起来,我也不出汗了,世界是多磨的美好安静!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小区的人工湖旁边,这里有很多树,而且还有比较凉快的地方,所以人和动物应该都喜欢在这里吧!我这样想着,逮准了一棵蝉的叫声最大的树就在那里看,我的眼睛像雷达一样搜索着,会儿看看这里,一会儿看看那里,但是我这个人肉雷达最终还是失败了,一直也没看见。

    因为小区的地势比较高,所以有一些房子处在低是很高的地方,并且底下还有很高的基座,有楼梯可以上去,所以到高层楼地下的人们,都可以和树一样高。

    我和爸爸觉得透过围墙,这样拿着鱼竿粘蝉应该会好粘,而且应该很好发现哦,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貌似不太好弄,我们站在上面,看着面前的唯一一棵树,每一个枝头,我都仔细搜查过了,但是没有,怎么办?难道今天下午我们要空手而归吗?我们花费了那么多时间精力,最终我们的瓶子还是空空如也,我们一直也看不到,难道我的愿望已经落空了吗?等等?爸爸发现了一只!我欢呼雀跃这,爸爸也喊高兴,开始真正粘蝉了!爸爸拿着钓鱼竿,身长了手臂够蝉,但是够不着。“要是能够再伸长一截就好了!”我感叹着,这时候,爸爸真的从鱼竿里面又抽出一节鱼竿来!原来爸爸还留了一条后路!我欢呼着,然后爸爸又一次尝试,身长了身子,手拿着鱼竿的最低端,已经达到了极限,再往前就掉下去了!结果还是够不到,我们下了楼梯,从地下够,结果只听嗡嗡的一声,一只蝉扑腾着翅膀,拼命的挣扎,并且嗡嗡的叫,可讨人喜欢了,不过我还是不敢拿,爸爸把蝉放进瓶子里,就准备回家了,一路上,我欣赏着铲,越看越开心,越看越有骄傲感,走过的人,都在看我们的蝉呢!

    虽然这个时候马上就要下雨了,并且还很闷热,但是我依然觉得一阵阵清凉扑面而来。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