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新游戏——化妆(中下)  

2016-07-26 19:3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小果果来到教室,好朋友又找他来玩,他们就去玩具角,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他们翻箱倒柜,终于在厕所的新面盆下面的抽屉里发现了被拆的七零八落的玩具化妆台,他们立刻把零件都拿回去组装,但是怎么都组装不起来了,这时候,老师进来了,老是以为是她们把化妆台拆成七零八落得了,所以就免去了小果果管理化妆台的职务,还惩罚了刚才和小果果一起拼插的小伙伴们。

    怎么办呢?小果果要想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这个时候,隔壁班的同学小美走过来,呵呵的笑了笑,走了过去,他们觉得小美有嫌疑,因为隔壁班的同学因为自己班级没有这样的玩具嫉妒,而且总是在诬陷小果果班里头的同学,连老师都敢骂,搞的本来和小果果关系挺好的另一个班的同学开始讨厌小果果了。

    他们就去追究,总是问小美,他们班有没有这样的玩具了。小美总是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他们就得意的笑一笑,走了。

但是他们没有证据,是没有办法证明的,所以,唉,他们还是在找线索。

周五,他们觉得可以去监控室查看一下,因为她总不可能在周一到周五来,因为老师六点就来了,所以他们就只能查周六周日的,于是,他们就费劲心思,专门在周五来看,希望他们能够找到线索,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我们要给他加油哦!

    希望小果果能够找到线索!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