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吵架(下)  

2016-07-30 23:2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天看着我,我也看着他,他以为我会怕他,呵呵,你太幼稚了吧!我的眼神能够杀死人,直勾勾的盯着他,那样子,就像是一只老鹰在空中盘旋,盯着地下的一只小小的猎物,还像发火的妈妈盯着自己愧疚和害怕的孩子,我和天天对视了一会儿,他就不再敢和我对视了,哈哈,我的目的达成了!

   哥哥看看我,也看看天天,还是不相信我,天天还是在尖叫,他以为他这样就可以赢得信任,我什么话也不说,埋头继续创作我的作品,我很委屈——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相信我呢?why?是因为我不辩解吗?好,那我就辩解,但是你们还不相信我啊!是因为天天小吗?那好,我问问你,你们总以为大孩子欺负小孩,但是你们没有想过,小孩子也会依仗着自己是小孩子欺负大孩子吗?哼,你们大人就是想的不全面,想到这里,我越发的委屈了,眼眶渐渐湿润,泪水慢慢开始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使劲仰着头,眨巴眼睛,想让眼泪回去,但是我做不到。我的眼泪还是流下来了,我哭出了声,而天天呢?天天就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在那里瞪着哥哥看。

   这时候,哥哥把小舅妈叫来了,小舅妈劝说我们,我最后一气之下走了,到外面静了静,后来我回到屋子里,想了想,孩子就是孩子,他们还不懂事,虽然是他做错了事情,但是我们还是要去好好教导,不应该对他发脾气,不能让他学习,后来我有点儿害羞,不太敢说对不起,就拿了一张纸,写上“对不起”,让小舅妈看了看,我们最终和好了。

    吵架,吵架,总是有起因的,只要你想透了,那么,你就可以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这件事,这件事也就会和和平平的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