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苹果排练(上)  

2016-07-31 10:49: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这个星期一直在念叨这个星期六下午两点要来和舞蹈的磨合《小苹果》,我很兴奋,因为我们一直闷在教室里练习小苹果,根本就不会怎么上场,走台之类的,所以我觉得啊,这次的机会真是绝佳透顶!

    排练时间是下午200所以我们110就开始走了,妈妈开车慢,所以才要这么早走。

    我跑上楼——原来我是第一个耶!我走进教室——哇!整齐划一的小红琴!也就是说,我可以随便挑咯,哈哈,我要挑一家最好的,我最喜欢的,还最好弹,弹起来声音大的小红琴,我找到一架小红琴,这架小红琴音准,弹起来不错,就是声音不够大,我再换一家小红琴吧!但是这架小红琴音不准!我在换一家,这架小红琴弹起来太不顺受了!我才不要,这样想一想,还是我最开始谈的那一家琴比较好哦,所以我还是选择了那架琴,我打开了琴盒,里面有一个调音器和一支笔,很齐全,哎呦,不错噢!

同学们陆续的来了,大概等到了330,我们来到了演奏厅,他们早就已经站好了,因为老师以前粗略的讲过队形,所以我们要试验一遍,我们一上场咯!给我加油哦!

这次,我很意外,因为老师把我安排在了第一个,所以我要领着两个人上台,第一次,难免有些紧张,根据老师说的,要到“变成蜡烛燃烧自己”那里上,还要跟他们拍手,但是到了那里,他们根本就没伸手啊!怎么回事呢?

你们猜,怎么回事,下次让我给你揭晓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