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都是睡觉惹的祸  

2016-08-15 14:5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搬出了玩具,给他打开音乐,他看着,眼睛不停的转动着,样子很可爱,我们都哈哈的笑了起来,有一个玩具,上面会转起来的,五彩缤纷,他的眼睛也就骨碌碌骨碌碌跟着上面转动的频率打着圈子,碰巧另一个玩具又想起了音乐,灯光还一闪一闪的,他的眼睛就轮流在这两个玩具上扫来扫去,如果你看见这个场景,一定会捧腹大笑的!

我们虽然笑的肚子都疼了,但是姚均修还是一点笑容都没有,我就给他搬来了我们跳舞用的花球,还拿来了可以吹走的玩具笛子,让妈妈当拉拉队,我打开玩具的音乐,吹起了玩具笛子,刚开始一秒我自己都要笑喷了,妈妈也笑了起来,我认为这样姚均修一定会开心的笑起来,但是姚均修还是一点点笑容也没有,难道是因为我们的表情不够?我就多加了几个夸张的表情,但是如我亲眼所见,他的脸上竟然没有荡漾起一丝微笑,天哪!他的笑点为什么这么高呢?这时候,她的小手慢慢伸向了花球,我刚要欢呼他找到新玩物了,他却一把把话球丢到了别的地方,并且正眼都不瞧花球一眼。

过了不一会儿,他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我们就把她抱到了别的地方玩,他坐在沙发上,嘴里衔着一只紫色的小鸭子,但是脸上还是没有笑颜,为什么呀?我的天哪,他难道真的是传说中的无笑男子吗?

姚均修,我真的服了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