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一条狗(2)  

2016-08-21 14:4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时候,小狗又蹿回了楼洞,碰巧一个阿姨正好走过来,而且是这栋楼上的,因为我们本来就猜疑这就是这条狗的家,所以就问了问这个阿姨见没见过这只狗,是不是这栋楼上一户人家养的,阿姨一边探头看小狗,一边回答:小朋友啊,这只狗是我们这栋楼……12楼的人家养的。然后笑了笑,走开了,明显看得出来,阿姨在这栋楼那里迟疑了几秒钟,所以我和孙熙惠妹妹决定不相信他,于是我们就按了按12楼人家的门铃,但是没有人说话,很明显没在家,而且12楼的窗户那边没有一点点有人的迹象,虽然装修了,但是看得出来很就没有人光顾十二楼了,所以应该是常年不在家的一户人家,况且这只狗狗毛色凌乱,瘦骨嶙峋,一只流浪狗的摸样,所以,一定不是十二层楼的人养的,所以我们就去问药店阿姨是不是见过这条狗,阿姨说今天早上就看见了,哦,那会不会是第十二层楼的人出去干嘛的时候,那只小狗自己偷偷跑出来了,然后回不去家了,而那个阿姨只见过小狗一次,一位小狗没有丢,哦,这样就非常的流畅了。

    可惜我们无能为力啊!不然我们一定会让这支小狗狗到我们家来好好的吃点儿东西,但是她很害怕人,只好……这时候阿姨来教我们了,我们只好回家了,但是我的心里依然惦念着那只小狗狗,我决定今天再去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