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写什么  

2016-08-22 22:51: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说我些什么呢?

同学们,我们的作业就是每天写一篇日志、好词佳句、路活动,这是我们每天要做的事情,但是有几天老师没有发作业,所以造成我有一天没有写作业,起码达一篇日志吧!但是我连日志也没有打,我为了争取小红花,今天准备开始打日志咯!

但是我却真的不知道应该打些什么了,今天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啊!溜滑梯?没什么好写的,而且还写不清楚,那如果是今天呆在阿姨家一天发生的事情也太碎了,如果这样的话,我岂不是就没法写日志了,难道因为没有事情我就不写日志了吗?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这样想着,就一直在想些什么,如果是童话的话,我要写一系列才行,偶尔写不行的,nonono,那如果想别的,我也不知道干嘛,所以我就写写我写不出来什么的困扰把

    每天我都要纠结很长时间,难道我是处女座吗?我的天哪,我到底应该怎么写呢,所以我总是没事找事写,这样时间一长了,我的脑子当然就每天一片空白,都习惯了没事找事写,所以这样天长日久下去也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每天我都控制不住,比如说今天,我本来就想好了不要犹豫,直接写溜滑梯,但是我的纠结症又犯了,所以嘛,唉……同学们啊,你们有什么趣事可以写吗?你们也在发愁吗?如果你们有办法,请帮帮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