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双重灾难  

2016-08-25 20:20: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重不幸

我的天哪!我的电脑屏幕坏了,真的坏了?你在逗我吗?我以后怎么打日志啊!如果是真的坏了,爸爸会给我修吗,但是修要花很多钱,好纠结,但是现在我最关心的大事却是我没了电脑以后开学之后怎么办,怎么做练习?

爸爸给我提议用大电脑(台式电脑)来打日志,我很不喜欢这台电脑,键盘上油油的,而且反应慢,总是蓝屏,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键盘不好用!但是我别无选择,只好坐在电脑前面打起了日志,今天还算顺利哦!

用完之后,我不太讨厌打电脑了,今天早上,我想打开电脑写日记,但是,却总是蓝屏,加起来,我都等了一个小时了!最后,我终于判定,今天晚上要找爸爸来捣鼓它!晚上很快来临了,爸爸看了看,我向爸爸诉说了自己的苦衷,爸爸毫不犹豫的判断,电脑坏了!这好像是闷雷炸在了我的头顶上,我不会以后打不了日志了吧!我想当个坚持的好学生!于是,我开始四处大量,看看有没有可以使用的电脑,但是找了一圈,只有一个电脑包,但是里面应该不会有电脑,爸爸的电脑肯定在学校,而妈妈的呢?好像早已经“失踪”了好几天了,哦不,应该说好几个月了,那怎么办呢?这时候,一位天使出动了,她就是妈妈,妈妈想了想说:“嗯——用我的电脑吧!”我的天哪,太棒了,哦耶!

别忘了,我的日志使用妈妈的电脑打的哦!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