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感冒咖啡馆  

2016-08-26 17:5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咖啡馆

     我最近感冒了,感冒竟然是我奇妙想法的源泉,我拿着药,坐在沙发上,腿上盖了一条毛毯,怎么感觉像是咖啡馆?并且药物的颜色也像是咖啡,可真是不错呢!我想出了一个咖啡馆,这个咖啡馆就是感冒咖啡馆……

感冒咖啡馆是每个感冒的人都可以免费来的地方,并且只有感冒的人才能进入,这里有适合治疗感冒的环境与语言,并且这里所有的适合的药物都是甜的,还都是免费的,也可以带着自己的要来这里喝,还可以选择坐着或者是躺着,但是有一个规则,只能让生病的人来,如果是没有生病的人来,门口的大拳头会往他的头上砸,还有可能有一大块奶油蛋糕砸到你的脸上哦!对了,如果是小孩子,感冒或没有感冒都可以进来,就是因为他们喜欢——看下面吧!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可爱的小猫小狗,如果你在床上,它就会跳到你的旁边,钻进你的被子里,如果你坐着,他就会跳到你的怀里,如果你在看杂志,它还会跳到书的旁边帮你翻页呢!

对了,这里的服务员都是很温柔的,吧台上的东西都是可以随意使用的,并且还可以在这里过夜,我们还会免费提供食物,只不过最多住一晚上,并且如果是乞丐或者是残疾人也可以在这里,我们会为你找到工作,也可以让你免费住哦。

我的思想是不是很奇妙呢?哈哈哈,同时也突出了我好有爱心哦!(好像有点自恋)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