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给洛洛的一封信  

2016-08-28 18:3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我一直期盼的开学时刻终于到来了!我又可以见到小伙伴们了~我又见到了洛洛,心情很不错哦,所以,我一时心血来潮,就要给她写一封信咯!

亲爱的洛洛:

    你好!

    一个美好的暑假又过去啦!时间真是飞逝啊!时间飞逝这个成语真不是白说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经常说珍惜跟每个同学在一起的时光,但又有谁真正的珍惜过呢!不过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很美好的呢!开学之后,我们又可以相见了,但是开学之后,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又会减少一秒,减少一小时,减少一天,但是该来的总要来所以我们还是一起期待明天吧!

刚刚一起呆了半天,就回家了,我还感觉有点惋惜呢!数学老师回来了,这是更加高兴的事情,一个暑假没见的数学老师,现在终于回来了,相信很多同学都会很高兴,我高兴的都要尖叫了,以后不是郭老师给我们上课了,我们又回归了每天的期待数学课,讨厌语文课的规律,但是我觉得两门课都喜欢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因为每门课都有每门课的知识,学好了,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呢!

好啦,我们和五年级二班的竞争又开始了,我们要争取做到最好哦,不能让他们超过我们,我们可是课题版,按理说应该比他们的知识多很多,可不能被他们比下去,我们要好好的完成每一门课的作业,对吧!

大展宏图

一帆风顺

2016828

张昭飞雪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