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好难选择~  

2016-08-31 13:40: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星社团成立了!这是一大喜讯,也就是说我们也有社团活动了!并且可以学到课外的许多知识,这令我很兴奋,但是我看了之后,却很纠结,因为书法和美术我都想学,但是只能选择一种,我很纠结,最后我选择了书法,原因是想要练好字,但是美术我还是很想学,我就告诉自己——忘了吧,选择了他,以后就踏踏实实的学吧!但是我还是念念不忘。

今天跟我在广播站一起工作的吕秋影和我一起迎来了重大事情,就是老师们要在广播站开会(班主任)他们都一致赞同把音乐里面包括电子琴、舞蹈和声乐,我和吕秋影一听很惊讶,不过我很高兴,因为听到老师说可以重新填表——又可以重新选择了!想到这里,我禁不住要大笑了,果然,课间老师就把填写的表给发下来了,我很纠结,因为我已经有开始了新一轮的挣扎。

今天可以报电子琴了,但是书法也不错,美术更好啊!我还是选电子琴吧,我可以好好的谈一谈了,不行,美术比较好玩,而且学美术可以让花花更好!不行,书法才是我真正需要的,我害怕爸爸不同意呢!不行,我还要坚持我自己的想法,我要坚持我的梦想啊!所以我还是报电子琴吧!中午和爸爸商量一下,也不错的,或许爸爸也会支持我,我干事情不能指望坏的一面想啊!

出乎意料的是,爸爸竟然同意了!

终于确定下来了,电子琴,我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