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情绪有点小激动(上)  

2016-08-03 21:4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门的孙熙惠妹妹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因为他不发脾气,而且非常的快乐,每次来我们家,他协助我,和我做饼干之类的,这次,我第一次见他发脾气。

   今天晚上,她和我一起玩警察抓小偷,后来有许多人又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我们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队伍,孙熙惠妹妹也玩的很开心,我们都乐在其中,我们玩了一二三木头人,到孙熙惠妹妹当人了,她总是抓不住,不过样子很可爱,他的妈妈就开心的笑了起来,孙熙惠妹妹感觉有点不高兴,等到所有人都走了,他就开始发起脾气来——

    “所有人都嘲笑我!尤其是你!

    “我哪里嘲笑你了?

    “你就是嘲笑我了,你还大笑了!而且很多姐姐看着你,都在一起嘲笑我!

    …………

孙熙惠妹妹走了,很气愤的走了,留下一个小小的背影,但是不一会儿,他害怕,又回来,我想做下,跟他谈谈心,但是他现在已经烦任何人了,我抓住它,她就使劲的挣扎,最终跑走了,我叹了口气,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温柔、聪明、可爱、如果有不顺心的事情,他也不会表现出来,会偷偷的跟我说,我劝劝他,她就安静下来了,又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我为可以劝说一个孩子而感到高兴,她为自己可以接受而高兴,但是现在呢?她小小的蓝色背影已经淹没在了深深的黑海里……

我气愤的抓住他——“我以前怎么跟你说?(我曾经和他无意中谈起过这件事情,我们都用微笑带过了,而且他也听得清清楚楚)。”他跑着,不知道去哪里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