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白天不懂夜的黑  

2016-08-06 18:53: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人不懂小孩子,像白天不懂夜的黑!”这是我自己新编的歌,事情源于一件事情……

     自从孙熙惠妹妹认识了我,我们就一起玩捉迷藏,玩的很开心,今天,孙熙惠妹妹又来我家和我一起玩儿了,我们依然想要玩捉迷藏,但是两个人玩太没意思了,我们就想叫上我的爸爸一起玩,爸爸在卧室里玩手机,我们俩就趴在他的身上苦苦哀求,但是爸爸非但不和我一起玩,还烦我们俩,最后说一句:“上一边去!”,脸上还有嫌弃的神情,哼,不和你玩就不和你玩,两个人又不是不能玩,不就是想找个人替补一下吗?你还是个备胎呢!看起来我们还求你玩,其实还不是想让我们的游戏好玩0.001的精彩,你以为你很能呢!

我叫上孙熙惠妹妹,我和孙熙惠妹妹一致认为我爸爸是个没有童心的人,都说通信没有年龄界限,这句话是对的,但是在我爸爸这里行不通了,看来 啊,你还真是个神奇的人。

大人们,你们常常嫌我们碍事,但是你们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要明明知道你会拒绝还拼命的问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因为我们的内心孤独寂寞,我是独生子,没有人和我一起玩,洋娃娃都是不会说话的飞升命题,我只是想有个弟弟妹妹和我一起玩,大人们,当我们现你们碍事的时候,你们会怎么想?你们的思想一定和我们的思想一样。

    理解一下孩子吧!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