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6-08-08 21:2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今天下午2:00我要去学古筝,所以1:30我们就开始走了,刚出来的时候,就发现东边的天阴的厉害,就像是天快要黑了一样,空气中弥漫这闷热和潮湿,光线很暗,天上的颜色是黄色的,感觉要地震了,街上一个人也没有,才1:35,我就感觉现在已经晚上6:00了,这天!
    过了不久,我就慢慢的感到了一颗颗小雨滴,小雨滴落在我的头上、肩膀上、脸上,我感觉很爽,很凉快,很想多享受一会儿,但是因为小雨点越来越密集,我们就逃回了车上,没过一会儿,地面上密密麻麻的水滴顿时布满了整个小区,雨点啪嗒啪嗒一颗颗落在我们的前后挡风玻璃上,听着这清脆的叮叮咚咚的乐曲,看着窗外的雨滴不断敲打着湖面,溅起一朵朵透明的,下面泛起层层涟漪的水花,心里可开心了。这场演唱会比哪个明星的演唱会都要好听,都要美丽,都要自然,都没有差错,都没有……
    但是渐渐的,我就不那么开心了,雨滴越来越大,一颗颗像黄豆一样大的雨滴啪嗒啪嗒的迫不及待地落在了挡风玻璃上,又调皮的滑了下去,   再也看不到踪影了,街上的车的雨刷摆动的频率慢慢快起来,刷刷刷刷,几乎不会停下来,街上的水刚刚达到中间支撑的一点点,走起来,就像飞一样,水花喷溅在别的车上,车真是万能的,可以在干燥的路面上跑,也可以在水里当船用,每个地方的公路上的水都熙熙攘攘的挤过来挤过去,就像今天是水的聚会,大家都在赶路一样!
    呼——终于到学校了,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