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6年09月14日  

2016-09-14 23:1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它们都有情有义,,动物并不是一个没有思想与灵魂的肉体,它们也有精神,如果我们帮助过它,或者救过他一命,他们也会知恩图报的。

    母爱,是大自然与人类世界都必不可少的东西,芦花鸡与小麻雀的感情就是“母爱是不分界限”的最好证明,就像阿瑟·米说的一样,母爱乃世界上最伟大的势力。

    而波比的情感更让我感动,它竟然为了非常讨厌它的女主人牺牲了自己,平常的人也不会为老板之类的人牺牲,何况是一个讨厌他的人,而小狗的心思确实令人感动的——无论主人讨厌它还是喜欢它,当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挺身而出的!

    老黄狗每天都去姐坐着放学的事情让我的眼眶里盈满了泪水,,从第一次老黄狗去接作者放学,我就深深的感受到了老黄狗对坐着的感情,或者更准确地说应该是爱,我觉得他就是作者的守护神,当老黄狗死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当作这对那些劝说妈妈吃掉老黄狗的人大吼的时候,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本来动物与人类就是不一样的物种,而动物却为人类付出了很多,牛为人们耕地,狗为人们看家,鸡为人们下蛋,绵羊给我们羊毛,还有好多好多可爱的小动物,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他们,而有一些人却为了一时之乐,虐待他们,看到这些小动物疼得哇哇大叫,他们却哈哈大笑,在我们给他们讲道理的时候,他们竟然以为这是应该的!

    《马蒂的圣诞礼物》这本书教会了我爱护小动物,所以每当我看见小动物的时候,总是会很关心他,渴了给它水,饿了给它食物,每当看到他高兴、感激的眼神,我都会很快乐。

    虽然动物这么可爱,但是还是有人在大力捕杀动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的生命也来自于动物,如果我们只吃野菜,只喝水,我们的生命也即将凋谢,所以,保护动物,就是保护自己,让我们一起保护动物吧!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