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开学一星期,突然想放假  

2016-09-02 23:3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记得放暑假第一天吗?我们兴奋极了,等到暑假快过完,却感觉非常想上学,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是现在开学了,开学第一天,我是很兴奋的,因为这是新的开始,我可以换一个新的自己,让同学们和我变成最好的朋友,并且今年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年,我要搞好学习,好好的发展,和同学们一起上进,和同学们一起建设自己的最美班级!我是这样想的,所以开学第一天我就是这样做的。

现在我们开学好几天了,已经一周了,我也终于盼来了我最想的周六周日,因为开学几天后,我的生物钟紊乱,早上总是睡不好,期待睡个懒觉,并且每天都要训练跑步,我总是很不喜欢,因为我体育很糟糕,最让我叹气的就是,短跑之后,我的腿连动一动都疼,麻麻的疼,速速的疼,我的天啊,我简直就要吐了,原来上学的时候我会想念暑假,而暑假却会想念上学!最最最最最让我烦的就是作业,作业有的时候多有的时候少,并且我提前做的也不一定,以前在暑假里呀,每天都没有事情干,就想着开学之后有座也很美好,一天很充实,但是一天倒是充实了,我却不想做作业了,!

但是开学又开学的好处,放假就有放假的好处,我们应该适应暑假和开学,因为其实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发现它的好地方,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哦!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