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是一棵树  

2016-09-28 23:1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一棵长在校园里的树,我宽大的枝叶仿佛是天生的巨伞,我是整个校园里最大,最高,最枝繁叶茂的一棵树。

每天清晨,都能听见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同学们踏进了校园,看!那里有一辆白车,哦,今天住在淄川的老师早来了,老师走出了车门,整理了衣衫,走进了教学楼,而此时,他的女儿还正在座位上酣睡呢!当几个学生又走进了校园,他的女儿坐了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出车门,踏上了去往教学楼的路程。陆续的,大家都来了,老师们也来了,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勤劳的值日生们放下书包,开始打扫,看,他们扫得多认真啊,地上一丝灰尘都没有,大家井井有条的干着值日,不知在什么时候,他们建起了最后一片落叶,扫走了最后一丝尘土,临走前,他们还不王摸一摸我的枝干。

活动时间到了,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候,广播里传来广播员清脆的声音,大家涌出教学楼,四散开来,认真地做起了操,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做到完美,跑跑跳跳要恰到好处,看他们的动作,我真开心,他们将来一定是祖国的栋梁!等到音乐结束,大家都聚在了一起,喊出自己的口号,声音大而洪亮。

中午,孩子们排着队,喊着口号,走出了校门,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只有零零星星的两三个孩子在学校吃完饭,玩耍起来,空中时不时的传来布谷鸟的灵泉一般的叫声,老师们休息了,躺在床上,忙碌了这么长时间,应该休息了。哦,现在开校门啦!门外早就急了好多孩子,校门一开,男生都冲了进去,女生三两结伴,快乐的一边说话一边进去。

下午,同学们都走光了,但是教学楼里依然有几个晃荡的身影忙忙碌碌的走着,那是老师,他们都在忙着管理自己的班级,管理学校,直到夕阳西下,喜鹊的叫声才把他们换出来,一天结束了,期待明天把!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