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乌龟的世界  

2016-09-04 19:2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hi,你好,我是西龟,是张昭飞雪养的一只小乌龟,我很喜欢在桶里蹲着,坐桶观天,这样虽然只能看见一点点的世界,但是我起码有一个空间,如果我出去,就不知道该去哪里了,直到今天,我突然非常想出来玩,并且喜欢上了出来玩儿,因为今天小主人要写我,可以让我火起来,所以我就抛投露面一次吧~

 

今天,和小主人一起观察我的,还有一个小姐姐呢,他是孙熙惠姐姐他们都很喜欢我,刚开始出来的时候,我还是有一点点害怕,因为我看见了一个黑匣子(电视),我还看见一个人,他被关在方形的东西里(相片)咦?那不是我的小主人吗,难道我的小主人会分身?这时候,有两个人绕到我了我前面,一个就是我的小主人一个是孙熙惠姐姐,我还听见他说:“这只小乌龟可真可爱呢!”小主人:“对啊对啊!他还不怕人,看来他很喜欢我们”当然很喜欢他们啦,他那么夸我,如果我不喜欢他们,难道还要喜欢可以置我于死地的天敌吗?

过了一会儿,我很大胆了,刚开始我很喜欢他们,但是我怕他们只是装得,待会儿会伤害我,所以我锁在里面,过了一会,我看见他们俩的啥样子,心想着:原来他们是两个比我还笨的人,我觉得他们的大脑里肯定都是空白一片,什么都没有,嘿嘿嘿。

我要跑我要跑!我开始跑跑跳跳了,但是每一次都是被他们抓住,后来他们好像嫌弃我了把我丢在了我的同理,我突然不想坐桶观天了,呜呜呜,求你们放我出来吧!对了!我是西龟,别忘了我哦,记住我,我长的很妖艳,长的很耀眼,长得很可爱,长得欠打!嘿嘿,别忘掉我哦!我是美西龟!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