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故宫的美  

2016-09-05 22:0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宫的美
    走进故宫,我就被他的美丽庄严震撼了。
    故宫的美,是古典的美,是典雅的美,故宫里的每一块木头,每一样东西,那个不是付出古代工人的智慧与汗水构成的?故宫的美,是庄严的美,是严肃的美,皇帝的宝座,散发着浓浓的高贵与典雅,而旁边的香炉,就像是宝座的法宝,旁边衬托着一两个香炉。
    故宫的湖是美的,每天早上,故宫的湖披上了他的披肩,是一层薄薄的雾,在朦胧的月亮的衬托下,显得越发清新脱俗,显得越发宁静与安详,又显得那么的脆弱。
    故宫的人是美的。只要在这里呆上一天,无论是多么野蛮的人,都会变得贴心又温暖,而随着渐渐的每天的上班下班,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收到了熏陶,变得气质那么好,变的是那么的高雅有圣洁,这一点,是其他的所有地区都无法普及到的,甚至连一点边儿都沾不上。

    故宫的动物是美的。听,治疗正在树上咿咿呀呀的唱京剧呢他们那震动翅膀发出来的声音,是一首美妙的乐曲,他分仿佛在跟我们打招呼,也好现在唱国歌,还可能在唱京剧,在这里的无论是苍蝇还是蚊子,飞来飞去都没有声音,因为他们不想破坏故宫的宁静,不想破坏每一个人心中的高雅有圣洁的故宫。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牵着你的手,到故宫散散步~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