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闹闹2  

2016-09-08 21:30: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闹闹2
   
    通身漆黑的闹闹很可爱,并且非常的活泼最有趣的是闹闹喜欢跟着人们的脚跑,并且很顽皮,他总是拆人家的鞋带,还会刮到你的脚上让你带着它走,当你叫他的时候,他就会快乐的跑过来。
    他是一个喜欢探索世界的侦探,他总是三番五次的往旁边的修车店跑,还往旁边的快餐店跑,无论到哪里,他总是很受人喜爱,大家都热情的接待他,所以他总是跑,也总是丢不了,而各个也就任由他去,他渴望的是自由,渴望的是快乐,如果不给他自由,总是把他关起来,他会不高兴,如果你不给她快乐,对他拳打脚踢,我劝你趁早把他送到可以让她快乐的地方,.

    你知道我刚开始剑道闹闹的第一感觉吗?就是——好小呀!他肯定长不到很大,并且它就像一个黑球一样,夜晚再漆黑中根本就看不到他,第二感觉就是他的眼睛好圆啊~闹闹的大眼睛圆圆的,亮亮的,像两颗黑都一样,里面充满了天真与可爱,滚圆滚圆的眼睛真是可爱。

    好喜欢闹闹呀!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