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老师让我们自己拿电脑  

2016-10-12 12:3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让我们自己拿电脑

老师让我们自己拿电脑!天哪,很长时间我们都是自己每天都在家里打日志,这次,老师为什么要让我们那电脑呢,,我一直在猜测,可能是老师要让我们在电脑上写作文,然后抄在本子上?可能是吧,那是不是老师让我们在学校里打日志呢?也有可能哦,但是这么多的猜测都是没用的,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老师的解释吧。

老是觉得,自己在家里打日志质量不好,并且,也有可能有些同学偷懒,直接不打,这是我们最担心的了,于是,老师让我们来学校打日志,并且,要在下午第一节课前打完,就是来训练我们的做作业效率与速度,这样,我们以后做作业的速度就会像这样一样,规定一个时间,在这个事件之前,一定能做完,这就是老师的目的吧,但是我觉得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很重要,因为如果不在第一节课前打完,第一节课之后也可以打的话,那么课间打的时候,一下子上课了,本来如泉涌的思绪就会被打断,如果再打开电脑,看着电脑上的文字,说什么也是憋不出来了,所以这应该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当老师说了一句话:老师会在下面评论,如果没有评论,或者是单独照你说,你下午可以走了,就要在外面排队等着老师,的时候,我惊讶的马上就要跳起来了,我的心本来就是玻璃做的,这样用一个大锤子打了一下,心里瞬间充满了玻璃碎片,那一刻,我的心跳差不多停止了,因为打不好说不好还会趴在地下,我可是没有在地上爬过的人,我可不想我的愿望破灭,并且我平常的习惯不太好,写的日志都是吊儿郎当的,我都养成习惯了,我怕第一次,老师就会让我趴在地下,或者是等待,那样,我不光没面子,还会很心痛,但是我不敢违背老师的意见啊,于是,我只好乖乖的打日志,希望今天我可以不用留下或者是趴在地下呀,呜呜呜!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