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踢毽子  

2016-10-20 13:1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踢毽子

    踢毽子!踢毽子!当老师宣布要踢毽子的时候,全班都欢呼起来,我们终于有一样运动可以在课间没有事情的时候干了!听到这话后,大家一下课就在讨论这件大好事,午休之后,中午来上学,大家都拿来了毽子,一下课,我们就像一群黑压压的马蜂一样冲出了教室,一时间,操场上都是踢毽子的声音,啪 啪!这声音那么的鱼儿,那么的快乐,让人有很强的代入感,使人的心情愉悦起来。

    我也加入了这项全民运动,每次我都只能踢一个,我不禁烦了起来,看见刘子熠能踢二十个,而孙汝朋能踢二十四个,我不禁泄气了,我觉得我永远也踢不了三个,或许,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的一到三,唉,或许,我可能永远都不会踢毽子了,想到这里,我越来越泄气了,但是这个时候,我想到了我们班坚持不懈的人,我环顾四周,看见同学们都在不知疲倦的踢着毽子,不知疲倦的练习着重复的一个个枯燥的动作,我的信心又重新燃起,从刚开始的一个,提到了两个,从刚开始的两个,偶然可以踢到三个,但是我总是在第三个这道坎上过不去,我开始又想放弃了,我想着,还有那么多人不会呢,我这样已经很好了,我待会儿再练吧,我休息一会儿吧!我这样想着,坐了下来,但是大家都在离我越来越远,往哪边走着,我突然觉得被孤立了,是啊,大家都在练习,我凭什么不练习?是啊,大家都踢得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为什么可以坚持,但是我就不行?我就不信了,硬撑,也应该撑,于是,我重拾起了我刚刚丢在一旁的毽子,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接着,拿着毽子,走向老师和同学们奔走快乐踢毽子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