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一个小朋友  

2016-10-02 23:2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总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情,这不,今天我就遇到了意见。
放假了,每天我都出去玩,总是见到一个弟弟,这个弟弟上二年级,懂比较多的知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很聊得上来,但是满满的,我就发现,他特别的不礼貌。他叫超市老板的女儿妹妹,超市老板的女儿叫她哥哥,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很不错,今天,我又出去,因为昨天我很和他玩的来,所以今天我特别期待,但是今天,我下去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吃一根火腿肠,吃完了之后,就跑到超市里去要,接着,他接二连三的拿出了两三包彩纸,一盒彩笔等等,他甚至还拿出了一盒24根装的铅笔,天哪,超市老板竟然还望他的手里递东西,而且越递越多,天哪,超市老板这是怎么了呀,要赔本吗?
我们开始玩我们自己的游戏,我突然不想带着他玩了,所以就喝对门家的小妹妹自己玩着自己的游戏,他看没有人理他了,竟然跑到我前面来,叫对门家的小妹妹笨蛋!我气的抓他,但是他总是跑的很远我很担心妹妹,所以就回来,这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把他当成空气一样,这样的话最有效,果然,他就不再来骂我们了,反倒对我们多了一丝敬畏,看来我的计划实行成功啦!
后来,他竟然说起了和他一起玩的一个刚刚来的小朋友的妈妈,小朋友的妈妈因为不给小朋友卖棒棒糖,所以他哭了起来,没想到他竟然小声的说起了自己的妈妈,我的天,这样的朋友真是不能叫啊!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