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一个混乱的午休时间  

2016-10-24 14:0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混乱的午休时间

同学们,求求你们,请你们不要再叫喊了,同学们,求求你们,请你们不要再奔跑了,同学们,求求你们,不要再一窝蜂的跑过去了,同学们,求求你们,让那些想要学习的同学的耳朵清静一会儿,不要再回荡着你们高分贝的尖叫了!

这个混乱的午休时间,真的是非常的不情景啊,估计打个119,那些消防队员们都会一本正经的拿着高压水枪往我们教室里面喷,估计用手记录下来,待会儿放出来的时候,整个地球都会被震的颤抖起来,像是地震一样,走进教室来,一看,以为这里是个ktv呢,走进教室一看,以为这里是某个社交场所呢,看看呀,所有人都竖着电脑,但是电脑却无人问津,有个人把手伸到了同位的电脑上,好想再帮助他,其实在玩儿,看看呀,所有人都在热火朝天的说着话,看看阿,大家都拿着自己的书,拿着自己的本子互相打着玩儿,快看看,大家都在做着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天哪,我们班为什么会乱成这个样子,为什么老师在这里,大家都很安静,老师不在,就像一个敲击乐队一样,大家都乱哄哄的,干什么的都有,这是不是因为大家的意识根本就没有建立起来?虽然老师每天都在强调纪律,但是,我们却没有真正的做到自己克制自己,这是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重视,我们总是以为自己做不到,可以不做,不用非常的重视,老师的话我们早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其实,大家所谓的知道了只是把这些话当了耳旁风。

同学们,别再吵了,老师对你们的期望不能辜负啊!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