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终于安静了!  

2016-10-25 12:4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安静了!

我的日志,我的日志!我实在没有想到,我的日志会带给老师影响,老师警告同学们,并且制定了规则,不能说话,现在,同学们都安安静静的,虽然有些人很想说话,但是,他们都会到外面去说,或者是忍住,真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我来的时候,还在担心,大家会不会不听刘子熠的话,语文老师没来,炒成一锅粥,但是,当我走到教室十几米开外的地方时,我知道了答案,平常站在这里,会听见像是尖叫和乱哄哄的声音,今天,没有听到,于是,我兴奋的走进教室,果然,同学们都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有的开着电脑,有的在看书,根本没事干的同学也没有说话,而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没有一匹害群之马,没有了以往的嘈杂声音,我坐到座位上,环顾四周,看见郭鱼跃,孙钰昌都在乖乖的读书,看见徐佳乐,孙滢乔都在用电脑,但是,没有一个人说一个标点符号,大家都遵守了规则,太棒了!

我一偏头,刚要对刘宇彤说话,他就对我做出了“嘘”的手势,对,这是我提出来的,如果我还不遵守的话,那么其他同学也没有义务遵守啊!于是,我乖乖的看起书来,这次看书,我看的是那么的入迷……

啊,我终于舒坦了,虽然我没想到老师会采取我的意见,虽然我没想到同学们都这么安静,虽然我没想到自己竟然没有遵守规矩,但是,大家都安静下来了,但是,大家都养成了良好的意识,这一切,都是良好的开端,同学们,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