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盛行的水晶泥  

2016-10-27 13:2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行的水晶泥

最近我们班流行一种软软的,粘粘的,像果冻一样的东西,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对!就是人见人爱的水晶泥!这几天,大家对水晶泥的兴趣减弱了不少,但是有几天,大家可都是全民总动员,每个人差不多都有水晶泥,没有的,也不想落伍,都在四处的寻找着,说不定哪次就要到了。

这一天,我也偶然接触到了水晶泥,水晶泥亮亮的,软软的,里面有许多的金金银银,就像是小亮片一样,摸起来也非常舒服,哈哈,我可很喜欢这样玩具哦,立刻就开始四处要,今天,郭怡君给了我一盒,是绿色的,天秤座,我特别喜欢,立刻拿出来玩。

但是最近,很多同学都开始说水晶泥不好,我打开看了看,原来是说粘到了地下打扫卫生不好打扫,说沾到了衣服上,西部下来,很难看,我刚开始觉得不以为然,后来想了想,原来这些人真的是对的,水晶泥本来就是不属于学校的东西,学习中不应该接触玩具,必须要杜绝这个东西了,我要把郭怡君给我的东西拿回家,然后告诉同学们,杜绝水晶泥,因为我们的心要放在学习上,不应该每天都琢磨这怎么去要到水晶泥,

我们一定要杜绝水晶泥,他的里面含化学成分,它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还会腐蚀我们的心灵,加油,让我们把水晶泥像忘掉一句话一样跑到九霄云外!加油啦!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