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2016年10月04日  

2016-10-04 22:3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来,这里的整体环境还是不错的,虽然前面不太好,但是后面不错啊,于是,我就往桥下看,轻轻的水荡漾着,湖底的深绿色水草晃动着,天蓝蓝的,有几朵白云悠悠的散着步,脚下的木桥呈深黄色,有一种岁月的沧桑感,大家都快快乐乐的跑来跑去,观赏着风景。

    越往前走,水越清,水虽然很深,但是地下的东西都是看得见的,什么小石子之类的更不在话下,水里的小鱼小虾都在快活的游来游去,岸边的柳树一片清脆,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简直就是太美啦~章丘百脉泉,原来是这么漂亮的地方啊!与往前走,我们看见了大牌子,上面写着,珍稀动物,千年海龟,泰国鳄鱼,金丝猴,时空隧道,神秘古堡,哈哈镜,哇塞,一听就不错,我们于是走了进去,却发现时空隧道只是一些挂着小彩灯的走廊,哈哈镜很普通,神秘古堡也不吓人,珍稀动物都是模型~天哪,十元钱白花啦!我们很失望的走了出来,开始了新的旅程。

    往前走,来到了泉眼,水还在不停的往外冒着,咕嘟咕嘟,好像一串珍珠不停地涌着,清凉的泉水划过我的指尖,凉凉凉的感觉是无法比的,哇,真舒服啊。又来到了一个人造溶洞,在这里,有凉风,有水,还有可以做的石头,真好啊,我真想在这里多逗留一会热,但是我的肚子不允许啦,我要去吃饭。

    吃完饭,我们就回到了家。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