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数学作业(2017.1.2)  

2017-01-02 12:2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师可是放了狠招了,一连让我们做四五张单元测试卷,虽说是有小的,有大的,但是还是很愁人啊,不过还好,我在学校里做了两三张试卷,回到家,就只用做一两张就ok了。

    终于做完了数学作业,找爸爸检查的时候,心里忐忑不安,总觉得会错很多,爸爸紧皱眉头看着试卷,我觉得我的死期正在朝我招手。我明知道自己有很多粗心不会的,就交上去了,但是还是假装镇定。爸爸手上的铅笔不停地在试卷上圈圈画画,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觉得,我太傻了。

    令我意外的是,爸爸只是让我改了一下,并没有发火。

    我仔细看了看,原来我所谓“不会”的题都是在给自己找借口,我其实都是会的,我一连改了好几个题,这个时候,我才知道,遇到不会的题的时候,就应该多读读题目,不应该轻易放弃,其实我们所谓不会的题目,就是给自己没学好找借口,给自己的粗心找借口,其实,不会这个词,就不应该出现在我们口中,一旦不会脱口而出,说明我们的学习又退了一步。

    当我做到最后一个“不会”的题的时候,我问爸爸,爸爸竟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笑的我心里发毛,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在笑我把这个题想得太深奥了。

    数学作业,永远都是我的痛啊!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