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小果果  

2017-01-26 17:3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果果

又到了一天最快乐的时候,小果果可以出去玩了!因为是寒假,所以小果果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才上路,叫上对门家的妹妹,出发了!昨天和对门妹妹商量着要去喷泉广场玩,由于打日志的原因,所以没去,今天,打完了日志,终于可以圆梦了!他们两个虽然围着厚厚的围巾,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并且还提着水,戴着帽子,但是速度依然没有减慢,两个人像赛跑一样,争先恐后的往广场奔去,整个小区里都弥漫着他们的笑声。

唉,可是好景不长,早就摸清了小果果和对门妹妹要去哪里玩儿的妈妈,来找他们了,但是今天的大主题还没开始呢!圆圆的,小果果就看见了赶来的妈妈,于是通知对门妹妹,一起跟妈妈展开了一场捉迷藏大战,小果果先是藏到了楼洞里,但是,面对即将走过来的妈妈,小果果发现有一块玻璃可以看见他们,于是,他偷偷脚上对门妹妹,从防盗门里流出去,陈妈妈不注意,来到了话题旁边,可是他们不敢玩滑梯,偷偷的观察者妈妈,妈妈走来走去,根本就没有发现他们在上面,这时,妈妈转变了方向,往西走了,小果果连忙拉着对门妹妹来到了东边的超市,等到妈妈来搜查的时候,小果果和对门妹妹正在偷偷地往文具柜子旁边钻呢,这个时候,妈妈来了,装作买东西的样子,正对门的文具柜子旁边,两个人的心怦怦跳着,等妈妈去零食那边了,小果果和对门妹妹连忙溜回了家,哈哈,等会儿就有好戏看了,他们两个窃喜。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