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毛笔字  

2017-01-26 17:3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毛笔字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对了,就是明天,和对门妹妹出去玩了一会儿,已经下午三点了,但是春联还是没有,于是小果果开始动手练毛笔字,必须要写完春联,贴到门上了,小果果急忙练着,想把每个字都写好,练完了之后,没有红纸,怎么办呢?还是爸爸出去买回来了红纸,妈妈把红纸裁开,可是,怎么才能写的正一点呢?小果果很疑惑,最后,还是爸爸给他出了一个妙招,

把毛边纸的格子印在红纸底下,这样就可以按照格子来写好了,但是,小果果很快就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缺点,因为红纸太厚的原因,所以根本印不出来啊,怎么办?实在不行,在红纸上先勾勒出这个字的形状,然后用毛笔,再按照毛笔的笔画写?这样可以吗?

小果果马上开始动手实践,首先,先剪下来了一点纸,试了试,应该可以,小果果几次想过让爸爸来写,因为爸爸的毛笔字还是写得非常好的,但是老师布置了作业,今年的春联必须自己写上,自己贴上,哪怕好,哪怕坏,都要贴上,不要怕别人笑话,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小果果可谓是绞尽脑汁啊,最后总算把像样的把春联上联写好了,而春联下联还一点都没懂呢!唉,怎么办?横批更是不行了,小果果最后还是绞尽脑汁的把两个东西都写好了,最后写完之后,已经五点多了,小果果的眼睛酸痛急了,倒头就睡。

大概六点多,小果果满怀信心的吧自己的春联贴了上去,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