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虚惊一场  

2017-01-03 12:5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惊一场

天气晴朗的中午,英语老师走进了教室,听见英语老师的脚步,我很高兴,因为不知道英语老师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风趣的语言,让我们哈哈大笑,可是,当英语老师迈进教室的时候,我却不高兴了,反而有点紧张,因为英语老师手上抱着一摞作业,是同步小练习,可能大家都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紧张?因为今天早上的时候,我看见了一本类似同步小练习的书,我一位老师发下来了,现在,要是我没交作业的话,我的死期就不远了!

老师把作业交给了我,我很忐忑,当许泽玉要过作业去的时候,我松了口气,因为我有时间去查看我到底有没有交同步小练习,我想,如果我找出来了,找英语老师检查?不可能,老师一定会不高兴的,要是隐瞒,恐怕罪高一等,我急切的翻着书包,竟然没有!怎么办?难道交上了?老师让我去五年级二班拿笔记本,拿回来,我发现同步小练习竟然静静的躺在我的桌子上!原来我交上了,只是忘掉了,原来我这么马虎啊,好好这次只是虚惊一场。

呼……没事就好,我现在才知道马虎有多么的厉害,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侵蚀了我们的心灵,占用了我们的灵魂,唉,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这次只是虚惊一场,可是下一次,如果是真的该怎么办啊,所以我们要养成不马虎,的好习惯,让我们别马虎,别粗心,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