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什么?没听见!  

2017-01-04 12:2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雪啊,你拿着塑料袋,去楼上英语老师吃饭的地方,把咱们放在那里馏的馒头用塑料袋装回来,快点回来啊!”就在这个有大雾霾天气的中午,爸爸一反常态,和颜悦色的对我说,然而正在品尝菜的我一点也没听见,反而唱着歌,爸爸见我不去,就叫我,
    “快点去啊,怎么不去?”,这个时候,我懵了,啥?让我去干嘛?我手中的筷子停了下来,爸爸换了一副严厉的神色。“啊?我没理解过来,在说一遍吧”,我这样含混着,心想爸爸该在说一遍了,于是竖起耳朵来听,但是没想到爸爸竟然这样说,“如果我说一遍,你听懂了,那你就是没听,如果,我说一遍,你还是没听懂的话,那你就是真没听懂!”我一点办法没有,只好听完,硬着头皮说:“听懂了!”,然后走出了阅览室。
    去英语老师办公室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着刚才这个问题,也就是说我很不认真,我是不是上课听讲也是这个状态,什么也听不进去呢?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的学习不认真就已经成了习惯!那么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我会从中上游水平滑落到下游水平的!今天这个事例告诉我,我不能在这样一拖再拖了,我就应该把这个坏毛病改掉!
    哎,我已经养成了习惯,如果我早点发现多好啊,可能是今天这件事情比较引我注目,这样仔细想一想,我还有很多这样的时候,比如说,我正在看电视,没有理会奶奶的叫声,比如说,我正在玩游戏,没听见爸爸的声音,上课了,我和刘宇彤说话,老师讲的我一个字都没听见,这样想想,这就是我养成这个习惯的“罪证啊!如果我不改掉,后果将是多么的严重啊!
    大家也要注意一下,不要让坏习惯伴随终生,让我们一起改掉坏习惯,其实我还有好多缺点,我们要一起加油,让我们一起改掉坏习惯!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