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无力的控诉  

2017-01-05 19:3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又不得不控诉一下妈妈了,虽然我明明知道这样的控诉很无力,但是我还是想发泄一下,原因很简单,就是妈妈的嘴,我太想要控诉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数学,因为数学太深奥了,我觉得我不懂,还是语文这样简单粗暴的和英语这样有趣的我比较喜欢,今天,我在改数学的时候,有个地方怎么也转不过弯来,妈妈刚开始可能就有点烦我了,只是在心里说了几句而已,后来,妈妈有点憋不住了,就自己说了一句,本来我还是兴高采烈的准备学好,赶快好好听,可是一看到妈妈的表情,我就想跑,脸色太不好看了,一看就是很烦我,本来我很喜欢妈妈,结果,我后来直接要吐了,然后就跑到屋里来打日志了,我发现妈妈总是在一点点摧毁我的自尊心,不知道同学们的家长是不是这样,有这样的家长,我真的很压抑。

    差点我就要得抑郁症了,妈妈最喜欢的一句说辞就是“笨”,本就代表着妈妈是不相信我的,也就是说我在妈妈的眼里,可能就是一个傻子把,可能,我就是听不懂,唉,真烦,这也算是一个苦恼吧。

    笨,哈哈,笨这个词太厉害了,可以让我哭出来,也可以让我笑,我没有倾诉的对象,只能自己想一想了,什么时候能再有一个像英语老师一样的人,一个朋友来陪我聊聊天,散散心呢,唉,这无力的控诉,就到这里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