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爱心公交车  

2017-02-10 19:5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爸爸急匆匆的坐上公交车,我抓着扶手,心里很不满:怎么没有座位啊,让我的腿这么酸,但是后来,我又转念一想:有那么多的人跟我一起站着,还有比我年长很多的长辈,大家都是站着的啊!!这个时候,我又埋怨起了离我最近的一排座位,上面做了一个姐姐一个爷爷和一个抱着孩子的奶奶,当时我在想:这个姐姐怎么不让座啊!如果我有座位,我早就让座了,不满的时候,姐姐站了起来,跟一个刚上车,颤颤巍巍的老奶奶说:“大娘,你做我这里吧,我快到站了!”我的心里突然暖暖的,让我想起了一个青年,那是我和英语老师看电影回来时候,坐公交车,给我让座的青年。

     车上的人渐渐稀少,只有五六个人站着了,但是依然有一个空座位,大家都不好意思坐,因为还有老奶奶站着,这个时候,抱着孩子的奶奶 把孩子放在了旁边的空座上,孩子昏昏欲睡,这个时候又上来了很多人,其中老年人占多数,车上一下子拥拥挤挤得了,而老奶奶把孩子抱起来,跟孩子说,我们给爷爷让座,当时,我的心里又暖暖的,这个小男孩长大了一定是刚才那个姐姐的作风吧。

    爱心公交车,我希望在搭一辆这样的顺风车。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