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改邪归正的老爸(上)  

2017-02-10 21:2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之前打过一片《我的游戏迷老爸》这篇日志,后来,不但对老爸没影响,反而更厉害了,班里的男同学可能都知道,自己和老师会组队玩游戏,所以,老爸也打的非常的频繁,我以前也玩过这个游戏,甚至也沉迷在里面不能自拔,连吃饭都在玩儿但是最忌我把游戏戒掉了,我也不能玩游戏了,家里需要两个清醒的人来劝一个糊涂的人,于是我给老爸写了一封信,截取其中的片段,我来跟大家说一下:

    我承认我也爱打游戏,但是我不玩了,今天晚上,我真正认识了游戏,他是一个罪犯,我想把它逮起来,让你从游戏世界脱离,但是你看不见这封信,一切都是空谈。

    《王者荣耀》的确好玩,但是好玩可以用来买时间?好玩比家人更重要?游戏是无聊的润滑剂,但是无聊可以不存在,可以淡化,多一点健康,只有最无聊的傻子才玩游戏!

    当时我很气愤,因为我为了不让老爸玩游戏,给游戏设置了一个老爸不知道的密码,当时我觉得我做得不错,但是,后来证明我这么做,只会让老爸更疯狂,我在弹古筝,老爸过来,恶狠狠的对我说:“解开”,我不揭开,老爸就跟我说:“给我揭开”!很大声,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但是后来,老爸改邪归正了,请听我细细道来。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