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改邪归正的老爸(下)  

2017-02-10 21:3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把信放在了枕头底下,让爸爸以躺下,就可以感受到信的存在,从而拿出来,我还在表皮上画了“游戏前,游戏中,游戏后。”的图案,让爸爸真正意识到错误,里面的内容自然是没得说,表达我愤怒的语句,当时我内心非常的忐忑,因为我不知道爸爸会不会看了这封信而改变,也不知道爸爸会不会很生气,会更加厉害,但是我在放信的时候,想的只是老爸的好,我就在这样的感觉下睡着了。

    早上,公鸡喔喔打鸣了,我睡了很久才起来,我睡得很沉,因为昨天晚上因为写信已经耗费了太长的时间,很晚才睡的,起来之后,爸爸什么也没说,我也没有发现我写的那一封信,我已经失望了,我觉得爸爸不会改变了,我只好垂头丧气的按照爸爸的要求补作业,这个时候爸爸对我宣布:我不玩游戏了,我已经把游戏删除,因为某个小女孩写的信!当时我就开心的笑了,因为我知道爸爸还是关注家人的,爸爸改邪归正了!

   我现在已经非常感谢当初的那几个字,非常感谢那张白纸和文字给我提供的力量,我也觉得,写信,是表达自己心情的最好办法。

    改邪归正的老爸跟我说,看看谁能坚持得住,可别那个写信的人最后坚持不住了,我要向老爸发起挑战,加油,戒掉游戏,同样,班里的男同学也控制一下自己的内心吧!改邪归正的老爸(下) - 张昭飞雪 -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改邪归正的老爸(下) - 张昭飞雪 -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改邪归正的老爸(下) - 张昭飞雪 -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