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想打游戏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忘发了,所以,这个应该是在改邪归正的老爸之前的一篇日志)  

2017-02-11 15:0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打游戏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

最近看了我前几篇日志的同学肯定都知道,我也迷上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每天都要玩上几局解解闷,最近我也发现自己想玩游戏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可能是因为自己无聊的缘故,所以最近打游戏的概率频频上升,呈现上升趋势,让人担忧;。

虽然心里说不能玩,不能玩,玩了就不是好学生了,但是我的手每天还是忍不住颤颤巍巍的点开那个图标,我也曾经有一段时间把游戏删掉了,但是每当看到自己的老爸手上的手机,还是会狂奔而去,下载游戏,有一段时间,我也对这个游戏不感兴趣了,但是后来,慢慢的,我又拾起了它,并且不住的玩,导致今天这个局面。

我想过,开学之后就不玩了,但是我发现我控制不住,王者荣耀我很早就接触了,早在2016年,我就已经接触过了,当时还是楼上哥哥发起来的,我和爸爸当时都觉得没啥意思,后来,……情况发生了转变,我和爸爸都玩起来了,当时,我觉得还不错,班里的其他同学也玩着,所以觉得还行,那个时候是暑假啊,所以玩玩没事,结果开学之后,我忍不住了,继续玩着,所以我觉得我是忍不住的,怎么办呢?

我曾经给班里的同学支招,但是,我发现这些招数用在身上效果并不明显!班里的同学们,你们开学之后忍得住吗,谁能给我支支招?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