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潮流的书皮  

2017-02-13 13:0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班里又兴起了一阵“书皮风”,这阵书皮风 一阵一阵向我吹来,故事是从昨天开始的……
    昨天,我做完数学作业,出来看看值日生们的战果,顺便向刘子熠借个圆规,后来,发现在窗台上摆放着几张类似彩纸的东西,大概五六张吧,我问正从书包里要掏出圆规的刘子熠;‘这是什么啊!’,刘子熠很自然的回答;‘哦,这是书皮,大家最近都买这个。’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拿走了圆规,从这时起,这阵风就向我刮了一次,让我不禁不寒而栗。
    今天中午,孙汝朋拿着一张向牛皮纸一样的东西进了教室,我知道,那是书皮,接下来的,是吕金龙,他的手里拿了五六张书皮,,孙汝朋回到位子上,许孜怡,吕杭聪,许泽玉都伸手问他要,这个时候,我担心,书皮会成为“水晶泥”,我真的害怕书皮会成为班里同学的新潮流,但是其实,我觉得这样的书皮真的很漂亮,但是,我们不能沉迷于买她其中,这样就会浪费许多钱,这样,父母含辛茹苦挣来的钱,就都毁在书皮上面了,而书皮我们顶多弄几张主课的,过多的买,不仅仅是浪费,也是一种不明智的表现,可能你会说我留着用,但是这种的书皮是纸做的,保存不了太长时间,也不好保存,这样一看,你买来,不就是为了炫耀吗?不就是为了让同学羡慕你吗?
    同学们,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