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太阳  

2017-02-17 12:5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万物之源,火红的朝阳让人心头一颤,美妙的情景就在早晨,天气还略微有点冷的时候,天空开始慢慢变亮,“万物复苏”了!!!
    早上,天空撕开了一道口子,太阳露出了一只眼睛,悄悄地窥视着我们,慢慢地,金色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张开手看看,太阳在我的手指之间放射着光芒,照耀着大地,这种光芒是掩盖不住的,就像品德闪闪发亮的人一样,永恒长存。
    中午,太阳悄悄地挪移到了头顶上,光芒依然明亮,阳光依旧洒满大地,太阳像利剑一样穿过树梢,跳大绳的同学们想一群小鸟,随着绳子的节奏,跳成一篇有声有色的乐谱,还有的同学,顶着阳光奔跑着,就像是追逐星星的人们,不停的去探索,种庄稼的人们,肩膀上搭着毛巾,豆大的汗珠洒在地上,滋润着小苗,就像是大树下的栖息的人们。
    下午,太阳又娇羞的亲吻着西山,一群大雁从太阳上略过,仿佛在跟太阳打招呼,太阳,这放射着光芒的恒星,将会挂在天空上,守护我们,永远,永远。
    晚上,太阳慢慢的,慢慢地,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