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好快……  

2017-02-19 20:2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慢慢长大的童年~"真的印证了这句话,时间过得真快,这不一转眼,周六周日就过完了,这不,现在已经八点了,马上,明天就要来临,还有四个小时,我自然不敢怠慢,现在眼下还剩下一个活动一篇日志,哎,快干吧!

        可能又要说自己的不好了,但是今天,我想换一种思路来想,不再是挑毛病,而是分析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好像还是挑毛病,不过和挑毛病有差别)。

        可能昨天睡的太晚了?今天早上很没精神,并且最让我苦恼的是什么呢?我的作息不好,这样,就会耽误很长很长的时间,所以,从九点开始算,九点到十点做了饭,吃完饭,打开了电视,这个时候,其实最不应该,这个时候应该去写作业,如果这样看下去,估计爸爸妈妈就要回来了,不过我还是有觉悟的,后来关上电视做了一会儿作业,这个时候,回忆起来,还是有一点骄傲的了,但是后来,我没有忍住自己的欲望去看一会儿书,陶冶情操,又打开了电视,这件事做得很失败,下午,学古筝这些就不细说了,上午的时间分配的不是那么的匀称。

        所以,每天自己分析一下,还是有好处的。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