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狠心”的数学老师  

2017-02-23 13:1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痛苦,就是数学不好,真的,我有的时候,数学的某一个题我就是不会了,好像是黑洞一样让我无法探索,今天,我好不容易琢磨得很透很透的一个单元,老师却“毁”了!就是作业的问题,这个问题真是让人大伤脑筋啊!!接下来就是事情的发生和经过。
    今天上数学课,老师给我们透彻的讲了一遍小数怎么转换成百分数,然后就让我们做课堂作业,我做完之后,老师突然宣布了一个消息,这边三行的同学每人出两道小数转换成百分数的,那边三行同学每人出两道分数转换成百分数的,一共是70道,还可以把,我这样想,就埋头做作业去了,但是老师因为同学们说话,又每人增加了一道,现在一共已经是一百零五道了!还好老师最后没有再加上两三道题,老师让我们抄下来,但是光抄写就得抄到手软吧!
    数学老师怎么会布置这么多作业?今天才星期四啊!老师难道想成星期天了?但老师今天按时上课了,说明老师没有想错,可能老师就是想让我们多做一点点锻炼我们吧!但是老师啊,你这锻炼方式也太“极端”了啊!你确定这样到了最后,我们做完就不会“game over”吗?老师啊,你就给我们布置少一点吧!
    是的,你们没看错,整整一百零五道题,祝我幸运!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