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我的作业!!!!!!!!  

2017-02-26 19:1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短短的假期,又是多多的作业,一如既往的周末,一如既往的坐在电脑前,又是两篇日志,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我太懒了啊,周五,我就基本上没有做作业,当时想着还不晚,昨天做作业做了,但是做了不多,还在想明天还有一天,但是今天怎么过的这么快呢?一转眼天就伸手不见五指了,哎,后悔后悔复后悔,不忍手酸痛啊!!

    是时候有必要反思一下了,不过这样的日志数不胜数,哎,再唠叨一次吧,来说说实现每天做作业的梦想三部曲。

    1.周五的时候,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可能是全部做完数学作业,也可能是全部做完英语作业,也可能是全部做完语文作业,不过一定要合适,不要勉强自己,把自己的身体累坏了。

    2.给自己设定一个惩罚,比如说周五的时候没做作业,或者是没按自己的目标完成,就要给自己惩罚,惩罚可能是做更多的作业,也可能是将明天不能玩电脑,也可能是明天不能出去玩,不过一定要找到合适自己的一个惩罚,合理安排。

    3.这一件事可能跟上一个有点矛盾,不过也不矛盾,就是给自己设定一个奖励,也就是说做完了,就有奖励写不完就有惩罚。

    希望有效,要是更自觉了更好,不需要三部曲是最好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