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寒假生活制度  

2017-02-05 19:3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现在说寒假生活制度,我心里是非常的愧疚的,今天已经是2017年二月五日了,寒假已经过半而我,却刚开始讨论寒假生活制度,这样还有什么用呢?顶多是完成几天了,但是,就算这是个作业,我也是要执行的,哪怕只有几天的时间,我也一定要执行完成。

     1.早上8:00起床,不准赖床,起床刷牙洗脸梳头,最多15分钟,刷牙一定要认真刷,2分钟以上是我的目标。(因为我是一个很懒的人,起床也不早,刷牙洗脸梳头经常一拖再拖,甚至其中的一项都不干,我设置这条规定的原因是为了改善。

    2.起床、洗漱完毕后,清醒一下,等待饭菜出炉,吃完饭之后大概是9:00。(吃饭可能会拖到很晚,所以一定要快,给自己定时间。)

    3.练古筝,30分钟,9:30,(古筝马上又要开始学习了,而我缺乏联系,所以我一定要连古筝。)

    4.接下来我要干的就是打日志,准确来说是补日志和补作业,把活动补起来,日志补起来。

    5.这个时候是我的自由时间,可以给自己放假,玩平板或者是看电视都可以,刚好10:00,玩一小时,刚好吃午饭。

     6.吃完午饭,可以打扫一下卫生,也可以做一下自己想干的事,比如睡午觉、画画。

    7.现在差不多3:00,看书,看一个半小时,四点半。

    8.休息眼睛大概半小时,可以闭闭眼睛,按摩一下,躺一躺。

    9.开始准备晚饭,吃完大概六点多,可以看会儿电视,也可以继续完成画作。

    10.放松到7:00,可以写日记了,当然也可以提前。

    11.接下来几个小时自由。

    12.10:00睡觉,更早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