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紧张的准备  

2017-03-10 13:2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周五,是个快乐的日子,不光是因为明天就放假了,而是今天下午有谅解美术课,并且我们要自己手工制作手提袋了,我最爱的美术课今天又碰上我最爱的做手工,可见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不仅不寻常,而且还是让人激动的,我们组早就商量好了,要和着使用纸张,所以我们一早就开始紧张的准备。
    有人拿纸,有人拿剪刀,有人拿线,还有人拿双面胶,我们每个人都想做属于自己的手提袋,教室里,大家有的在借漂亮的纸,也有人在和前后桌商量要哪个,更多的人是在看美术书,或者用剪刀把图案剪下来,准备更好的装饰自己的手提袋。
    班里乱哄哄的,但是大家都在讨论关于手提袋的事情,我的同位也很热心,拿了一把很大的剪刀,虽然大,并且不方便,但是她还是细心地剪着图案。
    是的,同学们都多么的喜欢美术课,大家桌子上放着的,都是剪刀,绳子,彩笔,纸张,大家都挂在嘴边上的,都是要做怎么样的手提袋。
    希望大家能做出自己的手提袋!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