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

长长的梯子,记载着我的成长,而爬上梯子顶端的女孩,就是我

 
 
 

日志

 
 

“虫子”在说话  

2017-03-01 11:4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老师刚上课就检查完日志之后,地上就多了七八条“虫子”,他们都是没打日志的同学,趴下的时候,今天的主人公吕金龙和孙义程还坚持着没趴下,想蒙混过关,但是后来老师说了:“骗人的同学骗不过”的时候,他们就自己趴到地上了,吕金龙斜着趴下了,我很奇怪,因为那边有很大的一块空,这个时候孙义程也趴下了,他们两个的头挨在一起,当时我就觉得有猫腻,因为语文老师开始讲课了,所以我把目光收了回来。
    后来一节课,我都没发现一个事情,这件事情发现之后,我很恼火!这学风太不正了!
    当时我刚刚好回了头,这一回头不要紧,正好发现吕金龙拿着一只黄色的笔,手里把玩着,又觉得有什么猫腻,但是看了几秒没发现,就又心不甘情不愿的转回来,心里想着:有问题。绝对有问题,本侦探是不会错的!于是我就留心着吕金龙和孙义程的动静,经过我“坚持不懈”的观察,果然有猫腻啊!
    吕金龙的手里还是拿着笔,玩这笔的一头,孙义程“眼巴巴”的盯着,我猜他们两个一定要说话,恩,猜对了,他们两个没过多长时间嘴就动了起来,你一眼,我一语,聊得还挺开心的,笑容像洪水一样泛滥啊,他们两个还在说话,后来我是因为要回答问题才把头转过来。
    孙义程,吕金龙,在这里我想问问你们,你们上课能聊天就是非常错误的事情了,而你们当了虫子,趴在地上,多么丢人,竟然从嘴里还能说出话来,从你们微笑的嘴角,我就能看出你们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尊严,你们有自己的定位,但是你们连自己的定位都不顾,让它更低下,你们难道在心里过意的去吗?你们都不想在自己心里给自己一个高地位吗?
    学风不正啊,终于知道上课那些窃窃私语的人是怎样养成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